V我50看看实力

番外 【乙女向 我追宁宗主的那些年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喜请点Ⅹ,谢谢!  

与正文无关

是婚后甜饼

非常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和月萝在一起后,宁风致变得有些不一样了。

  他和月萝有着不小的年龄差,宁风致总是忍不住把妻子当成小孩子来看待。

  月萝挑食不吃饭,他忧心忡忡;月萝训练受伤了,他心疼的抱住她红了眼眶;月萝回家晚了,他就会胡思乱想;

  后来把视角摆正后,他又产生了新的顾虑。

  月萝一开始是因为他的容貌而对他倾心,两人之后又经历了不少波折才在一起,宁风致对比他年少的月萝总是有一种患得患失的焦虑感,总是担心色衰爱驰,妻子抛下他另寻新欢。

  这样的焦虑在某一天早上达到高【】潮。

  月萝没有用他送的发带扎头发,宁风致一直绷着的那根弦“啪”地断了,他一下子红了眼睛,感觉受了莫大的委屈,眼泪就吧嗒吧嗒掉下来了。他不愿在年少的妻子面前落泪,觉得有损从前在妻子心中的形象,但眼泪又止不住,他别过头扭过身体背对月萝,但委屈几乎实质化一样无法忽略,月萝想装作没看见都不可能。

  从前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成熟稳重,风度翩翩,轻易不会喜怒形于色,谁见了不称赞宁风致君子端方。

  她搂着宁风致,好说歹说才哄得他面对自己,男人蹙着眉,那双含情目水光潋滟,眼眶微红,脸颊湿漉漉的全是眼泪。许是觉得这样子太丢人,他抿着嘴唇,垂着眼帘不去和月萝对视,但是又不舍得不去看她,眼睛不安的转着,小心翼翼地看向她。

  美人落泪,我见犹怜。

  姑娘给他擦眼泪,心软得一塌糊涂,想着怎么会有这么爱哭的男人啊,看着怪可怜的,不存在的器官却不争气的站了起来邦邦硬。

  可爱,想#日。

  月萝再三开解,保证下次一定并立刻戴上发带后,宁风致才展颜给月萝一个笑脸,想到刚刚自己的表现,他又觉得自己不够沉稳。

  他把年轻的妻子抱在怀里,轻声问:“我这样是不是很不好?我比你年长,应该照顾你,迁就你,现在反而是你在照顾我的心情。”

  月萝搂着他的脖子和他亲密贴贴,听到他说的话,满不在乎的摇了摇头:“风致是在乎我才这样的,我不觉得这不好。而且……风致哭起来的样子,好娇哦~我好喜欢!”

  说着,她捧着宁风致的脸颊“叭叭叭”亲了好几口,仗着宁风致喜欢自己,对他上下其手为所欲为。

  “……嘿嘿……喜欢……风致哭哭……嘿嘿嘿……好喜欢……嘿嘿……”

  宁风致不太理解月萝奇奇怪怪的想法,但是她不讨厌自己宁风致就很高兴,而且这样的小奇怪也很可爱。

  但是还是好怪哦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