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我50看看实力

【乙女向 我追宁宗主的那些年】



是乙女向!


人物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。






   奥斯卡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来到女生寝室门口了。

  

  他站在门口,踌躇了许久,才伸手敲了敲门,然后期待自己喜欢的女孩过来开门。

  

  等了一会,门内没有动静,奥斯卡又敲了敲,还是没有动静。

  

  在他第三次准备敲门时,咔嗒一声,门开了,月萝穿着睡衣踩着拖鞋站在门口,手里还拿着一本卷起来的课本,原本平平无奇的课本愣是让她拿出了绝世宝剑的感觉。

  

  “你最好有事找我,不然我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。”少女面色不虞,声音森冷,周身的魂力波动很强烈,应该是修炼中途被打断才让魂力震荡。

  奥斯卡咽了咽口水,定了定心神,开口问道:“我就是想问,荣荣回来了吗?”

  

  少女没说话,气氛僵持了一会儿后她不顾形象翻了个白眼,叹了口气,一脸无奈地说“这是你个星期第九次来找我了,你修炼都没有这么勤快吧?”

  

  奥斯卡自知理亏,弱弱地说了一句:“我这不是担心荣荣嘛。”

  

  “小奥,我说过了,荣荣会回来的,她只是回家一趟,又不是去什么龙潭虎穴,她的家人能害她不成?”

  

  “我知道我知道,是我想太多了,但是我就是放心不下荣荣,都说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这样算来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看到荣荣了。”奥斯卡英俊的脸上满是愁思,他那双漂亮的金色眼睛望向月萝,眼里各种各样的情绪几乎实质化一样溢出来,“萝萝,你就体谅体谅我吧。”

  

  月萝最看不得他这一副满腹惆怅又肉麻兮兮的样子,她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:“我要是不体谅你,你早就被我揍扁了。”

  

  “是是是,您大人有大量,”奥斯卡殷勤地给月萝捏肩膀,“要是荣荣回来了你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啊,拜托你了萝萝。你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,有什么需要我随时听你差遣。”

  

  “你很闲?”

  

  “嗯。”

  

  “那正好,”月萝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,哥俩好似的拍了拍,“我这两天刚刚领悟了几招,陪我练练手。”

  

  她这一拍,奥斯卡不禁想起来在索托大斗魂场被她按在地上摩擦的恐惧。强烈的求生欲让他一下子蹿出几米远,强颜欢笑道:“这就不用了吧。”

  

  “别客气,咱俩关系这么好,我下手轻点。”少女脸上洋溢着真诚的笑容,捏着拳头朝奥斯卡走过去。

  

  “我我我我想起小三那边还需要我照看一下,我先走了月萝荣荣回来一定要告诉我啊!”奥斯卡一下子跑远了。

  

  月萝假意挽留一下,看到少年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,她撇撇嘴,关上门继续修炼,今天好不容易起了个早,她这两天有了新的领悟,得多修炼一会。

  

  她继续运转魂力,两个时辰里她有了新的进展,之前摸不透的地方也都破解了,月萝心满意足地停下来,打算喝点水,这时有人敲门。

  

  “都说了她还没回来,你能不能……荣荣!”

  

  门外站着的绿裙小美人正是几日不见的宁荣荣,她拎着几个袋子,月萝赶紧帮她提了几个,迎她进屋。

  

  “荣荣,你可算回来了。”月萝抱着宁荣荣,像猫儿一样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好友的肩膀。

  

  “怎么?有人欺负你?”

  

  “没有,我就是想你了,你有没有想我?。”

  

  “我当然想你了,我给你带了礼物。”宁荣荣把一个精美的袋子递给她。月萝高兴地接过来:“谢谢荣荣。”

  

  宁荣荣把东西放好,问月萝:“刚刚你开门的时候我见你好像很生气的样子,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

  

  “我没有生气,你不在的这几天,小奥每天都过来看你回来了没有,今天又来了,我当时在修炼,被他打断了,刚刚我以为他又来了,有点烦躁。”

  

  听到这些,宁荣荣心里甜甜的,自己喜欢的人这么关心自己,可是……

  

  想到宗门的规矩,宁荣荣叹了口气。

  

  

  月萝放好礼物,四处找自己的杯子喝水,扫视一圈看见杯子放在窗台上,她倒了一杯水,一边喝,一边看窗外风景,她们寝室的窗口正对着一片草地,草地开辟了一条小路,路旁种着树,还修砌了一个小喷泉,而此时喷泉边站着两个人,其中一人背对着月萝,他身着浅银灰色长袍,拄着一根绅士棍,长发半绾,以银冠束发,光是背影就这般超凡脱俗,不知正面如何?

  

  旁边那个,不重要。(古榕:?)

  

  月萝刚刚这样想,那个男人就转过身来,月萝得以看到他的容貌,她愣住了。

  

  那是一张清俊好看的脸,眉眼温润,含着一抹笑,光风霁月,风雅万端。

  

  小姑娘直勾勾地盯着那个男人看,水都不喝了,心里的小鹿唱着歌撒丫子狂奔,一去不复回。

  

  那容颜,那身姿,那气质。

  

  她好了,她可以!她超可以的!

  

  就是那张脸有点眼熟

  

  “荣荣!荣荣你看那个人!”

  她拉着好朋友,和她分享自己的喜悦。

  

  宁荣荣看到那个男人,笑了,她对月萝说:“那是我爸爸。”

  

  小姑娘愣住了。

  

  她看了看宁荣荣,又看了看窗外的男人,反复几次,半晌,她转过头,表情认真。

  

  “荣荣。”

  

  宁荣荣听到好友用她从未有过的语气郑重地叫她。

  

  她的表情太过于严肃,宁荣荣一时半会儿不适应。

  

  “怎、怎么了?”宁荣荣结结巴巴地问。

  

  半晌,她听到好友说:

  

  “你介意有一个后妈不?”

  

  “你看我怎么样?”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