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我50看看实力

【乙女向 我追宁宗主的那些年2】



是乙女向

角色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。

小学生文笔,大家看个乐呵








     月萝临时被大师叫去补习,错过了一场好戏,听说泰隆的爷爷来学院找唐三给自己孙子报仇。

  之前泰隆追求小舞并挑战唐三,输了之后泰隆的爸爸来到学院要给儿子报仇。当时月萝趁乱围观了一波,还没等她给唐三竖一个大拇哥,就被玉小刚派来的赵无极拎走了。

  得知此事时,她有些遗憾没能领略一下好友的英姿,一下课就跑去男生宿舍,刚好其他几位朋友都在,还吃到了好大一口瓜。正和马红俊还有奥斯卡聊得嗨皮时,听到脚步声,大家立刻散开装正经,唐三和荣荣回来了,看到朋友们东张西望又欲言又止的样子,他问:“你们……是不是有话要问我?”

  “我没什么要问的,”奥斯卡拍了拍唐三的肩膀,“你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好就行,我只知道你是我们史莱克七怪的老三。”

  众人纷纷迎上去,围住唐三。

  马红俊挠了挠头,说:“我现在都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想问也没办法。”

  “你也从没问过我们的来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,所以我不问。”朱竹清微微一笑。

  小舞推开奥斯卡,搂着唐三的手,“我们关心的只是你这个人,你平安回来,我们就都放心了。”

  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是朋友,不是吗?”月萝笑眯眯的说。

  宁荣荣故作受伤的样子问小舞:“小舞,难道我爸爸还会伤害三哥不成吗?”她对众人说:“告诉你们一个秘密:我爸爸刚才向三哥采购了五百套暗器,当场就支付了五百万金魂币。”

  “什么!”马红俊和奥斯卡目瞪口呆,然后笑容逐渐变态。两人看着唐三,那眼神仿佛在看猎物。

  “……你们,干什么?”唐三感觉到危险,后退了两步。

  “干什么?”马红俊摩拳擦掌,一步步逼近唐三。

  “当然是……抢劫啦嘿嘿嘿!”奥斯卡奸笑着。

  两人一拥而上争夺金卡,三人为了钱钱大打出手,场面一度十分血腥,让人不禁感慨真是塑料兄弟情。混战中,金卡掉出战场,小舞捡起金卡,四个女生对视了一眼,相视一笑,小舞和朱竹清击了掌,女孩们一起离开,留下还在混战中的三人。

  

  

  夜幕降临,一弯明月挂在布满繁星的天空。

  大家吃过晚饭,走回宿舍,顺便消消食。

  奥斯卡一路上犹豫了很久,最终下定决心,他小跑过去拉住宁荣荣的手,宁荣荣有些惊讶,回过头看着他。走在前面的竹清小舞和马红俊注意到后面的动静,三人心领神会相视一笑,先行离开了,走在后头的月萝嘴里叼着奥斯卡友情提供的桃子干,看到这一幕,感觉自己有点多余。

  “我鞋带开了,我系个鞋带。”月萝后退几步闪到一丛高大的月季后面,给他们一点空间。

  宁荣荣低下头,月萝穿着一双一脚蹬的浅口平底鞋,鞋面缝了几个紫色的星形晶石,哪里有什么鞋带。

  

  奥斯卡放开宁荣荣,“没想到你这么快就从七宝琉璃宗回来了,我还担心你你不回来了,”说着,他有些低落。

  “本来就说好了会回来的呀,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回来。”宁荣荣有些害羞不太敢看他。

  “……嗯……那是……我……”男孩抓耳挠腮,想了半天没想好一套完美的说辞。

  “怎么了?你说话呀?”少女清澈纯净的眼睛看着他,奥斯卡看着她的眼睛,想起来唐三之前对他说的一句话:

  “那我送你两个字——真诚。”

  他的心安定了不少,不再惴惴不安,他的手搭在少女小巧的双肩,奥斯卡直视着宁荣荣的眼睛:“荣荣,你能不能给我一个答案?”

  他的目光专注而深情,少女的模样映在他的眼中,好像就是他的全世界,宁荣荣被他这样看着,心如鹿撞,小脸泛着迷人的红晕,她结结巴巴的问:“答……答案?”

  “你心里也有我,对不对?”

  宁荣荣羞得不知道该说什么,左顾右盼,她的反应让奥斯卡十分惊喜,他激动地握住宁荣荣的手。少年少女在月下凝视着彼此,情愫暗生,连夜色都因此变得朦胧美好。

  少女的矜持让宁荣荣收回手,她苦恼自己被美色迷惑,外强中干地指责奥斯卡:“你!你!”却没有下文。

  “你心里有我,说明我还有机会。”奥斯卡转身高兴的跑开,一步三回头地对宁荣荣喊道:“我一定会努力的!努力得到你父亲的认可!”

  “耶!”

  “呜呼!”

  少年人朝气十足的声音逐渐远去,宁荣荣看着他离开的方向,慢慢的笑了起来。

  

  “荣荣?你怎么在这里?”温润如玉的男声让宁荣荣回过神来,宁风致、古榕和赵无极正向她走来。

  “爸爸,你要走了吗?不多留一会儿吗?”

  “嗯,宗门还有许多事情需要爸爸处理。你在这里要听老师的话,继续努力修炼。”说着看向赵无极:“赵老师,荣荣就拜托贵学院了,以后贵学院有什么需要的地方,七宝琉璃宗义不容辞。”

  赵无极拱手道:“宁宗主,您放心,我们一定会照顾好荣荣,您慢走,我就不远送了。”

  一一致意后,赵无极便离开了。

  宁风致转过头,借着月光看到女儿小脸绯红,不解地问道:“诶?荣荣,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是不是病了?”还摸了摸宁荣荣的额头。

  宁荣荣一惊,转过头捂住脸:“没、没有,我好的很。”然后强行转移话题,“爸爸,你不多留一会儿了吗?”

  宁风致笑道:“傻丫头,这段时间你的学业让爸爸很满意,不但是实力的提升,更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。以后你可以多和你那三哥亲近亲近,从他身上你应该能学到不少东西。”

  “嗯。”宁荣荣乖巧应下。

  月萝吃完了最后一口桃子干,想着他们应该差不多了就从月季花丛后走出来:“荣荣!”

  “萝萝!”她高兴的拉着月萝。

  宁风致看到忽然出现的月萝,又看到两人举止亲密,猜想是女儿的朋友,就友善地问女儿:“荣荣,这位是谁,给爸爸介绍一下吧。”

  宁荣荣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,给父亲介绍:“这是我的好朋友,她叫月萝。”转向好友,“萝萝,这是我爸爸,这是我骨头爷爷。”

  月萝刚开始没注意,这时仔细一看,这不是……这不是她白天时看到的那个绝世美人吗!

  皎洁的月光下,男人的面部线条柔和明晰,和宁荣荣一样,他有一双宝石一样湛蓝的眼睛,许是因为月光的缘故,他的面容仿佛笼罩着圣光,清雅圣洁,仿佛月神降临。

  如此美色当前,月萝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少女双手不安地抓着裙摆,神情有些忐忑不安。宁风致以为她是第一次见面感到紧张,心下了然,对她鼓励一笑,少女看到他的微笑,呆愣了片刻后,小心翼翼地问了他一句话:

  “合葬吗?”

  宁荣荣:“!”

  宁风致:“?!”

  古榕:“噗嗤……”

  宁风致什么场面没见过?但是这个场面他真的没见过,饶是长袖善舞的七宝琉璃宗宗主,此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  宁荣荣也没想到这个这个发展,她知道这个朋友路子野,只是没想到这么野。

  古榕……古榕乐呵呵的摸出一把瓜子,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对月萝竖起大拇指:“可以啊小丫头。”

  小姑娘得到认可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宁风致,说出的话让奥斯卡都直呼内行:“宁宗主,我好喜欢你的!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欢你了!我好想……呜唔&#*。……”

  在她说出更加直白大胆的话前,宁荣荣一把捂住月萝的嘴,尴尬的对宁风致笑道:“爸爸,天色已晚,你和骨叔赶紧回宗门吧,萝萝一定是吃东西噎到了,我先带她走了。”

  宁风致有些恍惚地和古榕离开了,走得很快,头也不回。

  看到父亲走远了,宁荣荣放开月萝。

  “你也太不矜持了吧!吓到我爸爸了。”

  “他太好看了!我没忍住!”月萝激动地捂着嘴。

  宁荣荣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友,她捂着脸,整个人几乎自闭了。

  

  

  

  “尘心,我跟你讲啊,风致这小子老树开花,被一个小姑娘表白了!”

  一回到七宝琉璃宗,兴致勃勃地叫着尘心,和他分享自己的快乐。

  “骨叔。”宁风致无奈地扶额。

  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,宁风致再抬起头,看到尘心和古榕两人脸上一模一样的姨夫笑,表情似乎再说:“宗主出息了!”

  “虽然我有些惊讶,但仔细一想,风致生得这般好相貌,又风姿卓绝,年轻时多少贵女为之倾倒,那小姑娘会喜欢她很正常。”尘心摸着下巴,“不过她胆子挺大,敢当着你的面说。”

  “她年纪小,一时被皮相所惑才胡言乱语,那番话做不得数,”宁风致抿了一口茶。

  “那可不一定,万一人家说的都是真心话呢。”古榕揶揄地碰了碰宁风致的胳膊。

  “那姑娘才多大?最多也就比荣荣大两岁,还不知道情这一字”

  “风致啊风致,魅力不减啊~”

  “骨叔,你正经一些。”

  “还是和当年一样迷倒万千少女啊哈哈。”

  “剑叔,怎么你也……唉……”

  被两位长辈调侃,宁风致没办法,只好放下茶杯离开大殿去书房处理事务。

  逃避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它有用啊。

  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